局部麻醉药

好的。

哈!本拉郎爱好者又来作妖了٩( 'ω' )و
吉ua这么多年四处留情()我当然要来满足一下。

P2是那个交杯西瓜的梗哈哈哈哈,简直是少女漫画√

P3也是一个采访,吉卖力的吹荷之后荷就从口袋里掏钱给吉……wzdxs,这是什么新型朋友交易😂……所以有没有老师写这个援○梗!(不)

P4是吉的老情人……四舍五入他们算合作三次了!这里综合了夜行者和希斯特斯兄弟的捏他。
以及这对的cp名我觉得卡&昆比起卡&神秘来说要对仗工整一些😂(毕竟"卡"和"昆"都是名,而"神秘"是代号)所以就擅自打了卡昆卡的tag……

P5是十二宫里的记者和小画家!他们在酒馆里的那个场景真的特别可爱(›´ω`‹ )
一开始糖尼还瞧不起吉喝的那个蓝色饮料(aqua velva),结果吉就让他尝一口,然后就真香现场了哈哈哈哈

P6..……不解释了。是我永远的意难平😢(虽然这图看起来可能很没品)

好了,我bb完了。喜欢神秘客拉郎的小伙伴欢迎来找我玩——!!!!(呐喊)

评论(70)

热度(10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